首页
系室概况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师资队伍
重点专科
社会服务
学生园地
教学管理
联系方式
 
首页 >> 药事管理与临床药学系 >> 模拟药房与药物信息中心 >> 模拟药房

模拟药房

简介
模拟药房
计算机虚拟药房
案例教学系统
信息管理与支持系统

模拟药房

实物药房

临床药学系研究生进行临床实践前接受的是系统的药学理论知识培养,对于药品缺乏感性认识,对于医院药房工作流程缺乏了解,建设实物药房有利于让学生了解药品调剂全过程,同时加深对药品的感性认识,熟悉药品管理政策等,有助于在有限的临床实践时间内更快地掌握药学知识,为患者提供服务。

 

北京大学药学院药事管理与临床药学系实物药房旨在建设一个品种较为齐全,符合临床药学教学要求的实物药房,并模拟医院药房管理流程进行管理和教学。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药事管理与临床药学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80-2791/2683/1717/1508/1584/5123